花枝

于春江花月夜望岳,忽闻越人歌...
正文

我也说说instantPot :高压,米饭和慢煮的三合一

(2016-09-10 13:03:21) 下一个

两年前,我家米饭锅坏了。我当时还在寻找慢煮和高压锅。在 the Bay, Home Outfitter, Superstore, Walmart溜溜看了一圈,发现三锅齐买要500多刀!还很占地方。

我住岛上,也没有很多实体店可以选择。做了很多调研,最终还是选则这个宝贝 instant Pot ,便宜不说,和我家老米饭锅比,真是鸟枪换炮。

这个锅简单易用,选择好要做什么,然后按开始键。就是这么简单!:)

我用它做米饭,炖肉,炖鸡,煲银耳莲子羹,熬稀饭,还可以煎排骨。

两年过去了,  instant Pot  还在给俺家卖命工作。我最近又买了个内锅? (inner pot) ,这样做米饭炖肉中间就不用洗锅了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