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note1

(2009-09-26 21:15:47) 下一个
我希望我的爱情是这样的,相濡以沫,举案齐眉,平淡如水。我在岁月中找到他,依靠他,将一生交付给他。她有多好强,自己想要的东西从不会假借人手.他对感情方面一向迟钝的让人咋舌,非得是坦率、直接的告白才让他明白,暗送秋波一概无效。这样一个好女孩,单纯可爱,有些顽皮却凡事认真努力,她是应该被人放在手心里呵护的,爱惜的,而不是用来伤害、抛弃,然后再回头苦苦乞求原谅的。那时候都有过年少轻狂,缺的只是‘责任’这一个字罢了,可是谁不是一边伤害一边长大的!为什么世界上会有那么多为情所困的人,和自己一样,作茧自缚一样,困在过去不肯回头。有人十年如一日的独爱一人。他们在漆黑的心底为他开出一片荒芜之地。在寂寞的旅途中,他们重复的做一个梦。梦里有那个已经远走高飞的人和他曾带来的爱情。他们为此承受,负担,也有一点点愉悦。  可所有的变化都发生在一夜之间,所有的温暖突然转为冰凌,他们在突然间就苍老了,接近死亡。天下并不尽然好人,抓住苗头生事端的大有人在。一直以来,她都努力的证明自己的存在,原来无意中,伤害和打击换来了骄傲和自尊。  眼前的灯光不停变换着,她心里却一片通明。  如果对一个人没了感情,断是不能受到一点点委屈,如果还爱着,再大的苦都能忍。  爱情,不是配不配的问题,是愿不愿意的问题。  原来,可以自己可以这么平静的看着他,原来,那些让她迷乱的感情不知不觉已经烟消云散,感情,想通了,其实很简单。  一直是她庸人自扰而已。管好自家人,锁好自家门.即使你曾经给我痛苦,但是那些岁月的快乐和幸福也真实的存在过,我从没有后悔爱过你,那是我年少时候做过最好的事——是你教会我如何去爱一个人,再学会如何成长。  谢谢你,这样我才会有爱上别人的勇气。专注和温情.不过就是去美国留学吗,他也有这个机会,既然她总是喜欢走在前面,那么他就走在她后面一米,给她自由和空间,她若是需要,触手可及。这样一个男人,感情藏的太深,太好,总是那么淡定自若,从不见他慌乱无措。你是个很有原则的人,凡事并不会为我改变,或是说不会这样全心全意的付出。 我爸爸脾气特别急,一直当领导当惯了。对我生活上都是命令性的。我妈妈脾气挺好,有事情或郁闷也都放在心里不讲,这点我有些象我妈,不高兴就忍着,哪天爆发了就如火山,对方也一头雾水。我们家人好像都没有象别人那样平心静气的沟通的环境。大家不高兴了就吼来吼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