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免得人說是我使Lesley富足

(2008-10-07 09:03:17) 下一个
免得人說是我使Lesley富足
"你是為什麽工作呢? 如果是為了錢, 就要求加薪; 如果是為了主, 那你還有什麽問題?" 傑克弟兄如是說.
 
最近大家都在我耳邊提醒我要求加薪, 令我十分煩惱. 一方面, 我同意大家的看法, 每個人的薪水都是按所負的責任來定的, 並不是能力的體現, 而是勞力的報酬, 所以多負責任理當多拿薪水. 但另一方面, 培訓部正在面臨人員不足的挑戰, 明知道這是'捨我其誰'的時候, 要求加薪似乎有些坐地起價的感覺, 我覺得不夠'義'. 想了很多, 還是希望做合上帝心意的事. 於是請弟兄姐妹為我禱告, 於是有了傑克弟兄上面的那些話, 真是一言驚醒夢中人. 有弟兄姐妹真好! 讚美主!
 
我相信不相信上帝在帶領一切呢? 如果相信, 那麽我該記得當初禱告求的是一份神所喜悅的工作; 如果相信, 我也該記得上帝賜我這份工作, 固然是要供應我生活的所需, 更是給我機會去事奉上帝, 幫助別人歸向祂; 如果相信, 我更當記得無論做什麽, 都是向著神而做, 工作也是一種獻祭, 即使人有虧欠我, 上帝仍配得我一切的奉獻. 
 
當所有這些還不認識上帝的人經歷困難的時候, 作爲唯一的基督徒, 難道我不應該首先體貼天父的心意, 擔當我所能的嗎?  抑或我應該聽從衆人的話以薪水為主要考慮呢? 用腳趾想也知道哪一樣榮耀上帝吧?! 
 
亞伯蘭對所多瑪王說:"我已經向天地的主, 至高的神耶和華起誓: 凡是你的東西, 就是一根線, 一根鞋帶, 我都不拿, 免得你說: '我使亞伯蘭富足.'" -- 創世記14:22-23
 
正是這樣, Lesley也在心里對經理說:" 我已經向天地的主, 至高的神耶和華起誓: 凡是該擔的責任, 就是你違背常規不加薪給我, 我也會擔起來, 不單是向整個部門負責, 更是為著我神的名的緣故. 但要教你知道, 賞賜的是耶和華, 收取的也是耶和華, 我所有的, 一根線, 一根鞋帶, 也是我主賜給我的, 免得你說:'我使Lesley富足.'"
 
要記得越過一切, 注目看耶穌.
 
願上帝的旨意行在我生命中, 如同行在天上. Ame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