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你可听见过这个声音?

(2008-09-21 19:46:55) 下一个

你可听见过这个声音?

你苦难吗?这个声音说:“凡劳苦担重担的人,可以到我这里来,我就使你们得安息。

你疾病了吗?这个声音说:他医好伤心的人,裹好他们的伤处.

你沮丧忧郁吗?这个声音说:疲乏的,他赐能力。软弱的,他加力量。

你面临危机吗?这个声音说:在患难之日求告我;我必搭救你

你遭遇背叛吗?这个声音说:我总不撇下你,也不丢弃你

你需要保护吗?这个声音说:保护你的是耶和华。耶和华在你的右边荫庇你。 

你需要平安吗?这个声音说:我留下平安给你们,我将我的平安赐给你们。我所赐的,不像世人所赐的。你们心里不要忧愁,也不要胆怯。 

你需要引导吗?这个声音说:我要教导你,指示你当行的路。我要定睛在你身上劝戒你。

你遭遇失败吗?这个声音说:因为义人虽七次跌倒,仍必兴起。恶人却被祸患倾倒。

你面临试练吗?这个声音说:你们所遇见的试探,无非是人所能受的。神是信实的,必不叫你们受试探过于所能受的。在受试探的时候,总要给你们开一条出路,叫你们能忍受得住。、

你面临选择吗?这个声音说:谁敬畏耶和华,耶和华必指示他当选择的道路。

你看不到盼望吗?这个声音说:神能照着运行在我们心里的大力,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超过我们所求所想的。

你陷入罪恶之苦吗?这个声音说:他诚然担当我们的忧患,背负我们的痛苦。我们却以为他受责罚,被神击打苦待了。

你孤单寂寞吗?这个声音说:不要害怕,因我与你同在。我必领你的后裔从东方来,又从西方招聚你。

你恐惧害怕吗?这个声音说:造你的耶和华,以色列阿,造成你的那位,现在如此说,你不要害怕,因为我救赎了你。我曾提你的名召你,你是属我的。

你忍受贫穷吗?这个声音说:因为困苦人的冤屈,和贫穷人的叹息,我现在要起来,把他安置在他所切慕的稳妥之地。

你悲伤哀痛吗?这个声音说:那时,处女必欢乐跳舞。年少的,年老的,也必一同欢乐。因为我要使他们的悲哀变为欢喜,并要安慰他们,使他们的愁烦转为快乐。

你灰心失望吗?这个声音说:应当一无挂虑,只要凡事借着祷告,祈求,和感谢,将你们所要的告诉神所赐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稣里,保守你们的心怀意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