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遇到西雅图

(2019-04-09 17:48:55) 下一个

冥冥之中我们和西雅图有缘分。似乎是上天安排好了,总有一天我们会安家在西雅图。

第一次去西雅图大概是2001年。那时候我在德州念大三。一次party上遇到了一些中国人。因为大家那时候都年轻又未婚,就经常到其中一个朋友家聚会。时间长了,大家都成了好朋友。那年的memorial day 到西雅图的机票特别便宜。我们十几个人就同时买了机票,一起到西雅图去玩。西雅图给我们的印象特别美好。在奥林匹克山上还有厚厚的积雪,可是我们已经可以穿着T shirt在山上滑雪了。后来这群朋友纷纷结婚,我们就再也没有机会一起出去玩儿了。

 

第二次遇到西雅图是来参加老公表姐的婚礼。她的婚礼是我理想中的样子。婚礼是在后院举行的,仅仅邀请了三四十个人。但婚礼办的很低调奢华。他们请了西雅图有名的band 来演出,也请了不错的婚庆公司来筹办。印象最深的是,婚庆公司开来的厕所车里都摆满了鲜花。

 

婚礼上有自助的照相室,我就进去臭美一张

 

在婚礼前,我和老公到downtown去玩。在pike place market 附近的餐厅里,老公问我:你说我们搬到西雅图来好不好?我回答说: 太贵了。还是我们德州生活简单舒适。

就在这张桌子上我们谈论起搬到西雅图来的话题。

 

 

 

 

当年照的这张照片里有我现在公司的踪影

 

谁能想到就在婚礼四年后,我们竟然真的终于遇到了西雅图。几年前的五月,我们开着Uhual 带着我们的猫咪,一路穿过九个州,搬到了西雅图。这份缘分不知道能够停留多久,但我们在尽量enjoy这里的生活,这里美的象天堂的夏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zhuc 回复 悄悄话 握手!我在西雅图生活17年了,越来越喜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