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温馨小家

(2014-10-28 14:55:49) 下一个


一直以来都喜欢整洁温馨的小家。房间不要太大,东西不要太多,但每样精制是我的宗旨。喜欢Contemporary style是因为简洁,但Contemporary style不是Ikea那么简单...明年就要卖房子了,如果这些照片你喜欢,那我就卖房子时用好.






























家里的装饰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你问的那颗紫色玫瑰叫 blue girl ,everblooming hybrid tea rose, 我在home depot找到的。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喜欢!雅致清新的家。
pollyli, 太抱歉了,第一次在家坛发帖,一下就被汹涌的人气淹没,傻傻地没看到大家的关注,今天才找回。
pollyl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林清园' 的评论 : 不能复制到活动里。是我POST两遍
林清园 回复 悄悄话 请教,你是怎么把这个贴发到活动里的?THANKS IN ADVANCE!
lu28 回复 悄悄话 喜欢浴室的那一角
鼎祥 回复 悄悄话 整体风格素雅,所以沙发上的红靠枕,和餐桌上的红花显得突兀。另外,如果卖房的话,书桌上的东西和地上的东西最好全部拿走。
若妖 回复 悄悄话 挺漂亮!style 也一致!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很温馨,很专业,欣赏!
笑嘻嘻的太阳花 回复 悄悄话 挺喜欢的。。。
祝幸福永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