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是阿扁 我要感謝國民桶

(2007-06-22 09:51:51) 下一个

(●作者God,北縣永和人,留美碩士,電腦相關行業。本文為ETtoday.com網友投稿,言論不代表本報立場。●照片為替代照。)

我是阿扁 我要感謝國民桶
2007/06/23 00:12
God

我是阿扁,也是一個三級貧戶。從小長輩就告訴我,要出人頭地,就要靠: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積陰、德五讀書。我的命不好是非常肯定的,因為我投胎到三級貧戶。運呢?從我從來也沒撿過錢來看,應該也是平平。風水?那我就更外行了!雖然傳說我祖先的墓是龍穴,那也是在我當選總統之後的那群諸葛亮說的。因此,我只能選擇讀書來突破三級貧戶悲慘的命運。

說到這,就不得不先感謝國民桶的德政。國民桶?哦,這是國民黨的暱稱,除了我們鄉下人用台語稱國民黨為國民桶之外,國民桶裏面飯桶賽桶太多,也是國民桶這個暱稱的由來。國民桶來台灣,搞了兩件他們覺得最公平的事,那就是當兵跟聯考。這兩件國民桶最得意的事,卻意外的造就了我。

先講當兵吧,其實國民桶的兵役制度只對無權無勢的小老百姓「公平」,對有辦法的達官貴人,簡直就是漏洞百出。當然,國民桶兵役的漏洞,有時候也要放一些給市井小民,以示漏洞的公平。而我就從這個公平的漏洞鑽了出來,省了兩年當白癡的時光,提早出社會賺錢跟歷練。

其次,大家從我平常的表現可以看得出來,其實我自己也知道,那就是我的智商,只在智障的邊緣。不過我有一個過人的特點,那就是我肯拼!經濟也可以用拼的,愛台灣也可以用拼的;當然,血拼一定是用拼的,不過那是我太太的事。總之,我什麼都馬可以用拼的,我堅信只要肯拼,智障的智商也能拼成天才。雖然偶而我也會懷疑這個堅信,智商真能用拼的嗎?不過國民桶的填鴨式教育,八股的教育內容,以及不分愚賢的聯考制度,真的讓我拼到了應該是天才才能唸的台灣大學!更幸運的是,我考上的是不必費太多智商思考,只要把自己當成影印機,將書本及法律條文一字不漏的背下來,就能畢業的法律系。

更要感謝國民桶的,是他們竟然發給我獎學金還邀我入黨。後來才聽說,像我這種鄉巴佬,能苦讀考上台大的,正是國民桶當年搞「吹台青」最需要的樣版。國民桶從我年青時期就惠我良多,不硩「罄竹難書」。

台大畢業後,國民桶的兵役體檢讓我不必當兵,也讓我提早涉入政治。在曾經也是國民桶黨員的信介仙帶領之下,我逐漸了解政治的奧妙。原來除了命運風水積陰德跟讀書之外,還有一條出人頭地的明路,那就是搞政治,也就是搞選舉。選舉真的讓我一步登天,美夢成真。

說到選舉,我又要感謝國民桶了。如果不是國民桶對台灣人用「反共抗俄」來洗腦,我那頂千篇一律「中共同路人」的帽子,怎麼祭得出去?如果不是國民桶當年打壓閩南語,收入穩定的軍公教都用外省人,電視閩南語劇都醜化本省人,我的「愛台灣」又怎麼喊得響?當然,如果不是國民桶的人都得了「官癌」,那麼愛搶做官,內鬥內行,又貪污腐敗的話,我又怎能當選台北市長跟總統?說實在的,沒有國民桶造這麼多的孽,買那麼多的票,我阿扁又怎會有今天?

其實,我最要感謝的,是我執政後的國民桶。大家心知肚明,以我拼出來的智商,要治國實在是阿婆生仔。國政如麻,貪污腐敗,也在國人意料之中。要是在其他國家,以我這種爛到不行的政績,早該被人民趕下台。然而意外的是,在我爆發貪腐,全國一片倒我的聲浪中,國民桶卻對我伸出溫暖的友誼之手,不但沒有加入那群可惡的紅衫衛兵,反而在國民桶馬主席的一聲令下,用警棍將凱達格蘭大道前的倒我的暴民驅散,解除了一場可能逼我下台的危機。更讓我慶幸的是,國民桶完全不敢用倒閣讓我大傷腦筋,反而用三次根本不可能的假罷免,將倒我的聲勢完全消耗殆盡。國民桶如此眷顧我,真令我受寵若驚。

執政了八年,我正在煩惱即將失去權力的同時,沒想到國民桶又送來一項大禮,讓我驚喜連連。國民桶的人氣天王馬英九居然因貪污被起訴?哇哈哈,這麼一來,我的貪腐豈不是完全被稀釋?本來以為 2008 本黨大位無望,現在只要我對司法加壓,在2008 前將馬英九三審貪污定讞,豈不是連選都不必選,我們就可以繼續執政?更精彩的是,藍軍裏面我們可能的對手,也早就一個個被馬英九鬥爭殆盡。因此只要用司法幹掉馬英九,之後再威逼利誘國民桶那些「利委」,接受內閣制修憲,雖然我不能再連任總統,只要 2007 立委勝選,內閣總理之位還不是如探囊取物?我不是一樣大權在握?這一切的一切,不是國民桶,又有誰能賜給我?

說真的,人說吃果子拜樹頭,看著我過去、現在、跟未來;套一句星爺的話,我對國民桶的感謝真如濤濤江水,連綿不絕,又如黃河泛濫,一發不可收拾;哇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