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北高兩市;綠營輸不得!

(2007-02-03 20:48:42) 下一个
台東人,台灣魂,大家出來相挺陳菊和謝長廷!

今天凌晨2.30左右,我們一行人,兩部遊覽車才從高雄市回來台東。我邀兩部遊覽車約80人,早上10點出發,從台東前往汪笨湖在高雄市三鳳宮主持的挺陳菊競選總部的戶外開講,一直隔天凌晨才回到家,每個人累翻天。



我們這群人老老少少都有,也有一些老人家,在前往三鳳宮之前,還和汪笨湖的宣傳車在市內會合,繞行高雄市內約2個小時,前導車上除了汪先生之外,還有台灣阿姐江霞小姐,我看有些台東鄉親老人家走的很辛苦,因為每個人手上還擎著一副台灣魂的大旗。但大家無怨無悔,我想大環境對綠營如此不利,挺綠的台東人應該站出來,為高雄市陳菊相挺才是。

我們一行人;教育程度雖然不一,說實在的也很土,大約都是鄉下作田人、老夥仔,但每個人對綠營的關懷,實在不輸給高雄綠營人士。相較之下;汪笨湖邀的名嘴可是一籮筐,言詞犀利有之,溫情相送有之,對我們鄉下的台東綠營支持者,相當程度也算上了一堂民主教育的課。

選戰截至現在(晚間11點左右),明天就要開票了。我論吹暮艋n,綠營人士明天踴躍出來投票,北高兩市絕對不能輸。尤其今天晚上我看了高雄市黃俊英搬出車禍受傷的胡自強錄影帶,溫情相挺黃俊英,我看的實在很生氣。

當時他淚眼婆娑哭喊著「大家救救我太太」的電視畫面,大家印像深刻。台灣人給他最大的溫馨,當時他也說過,經過這次的深刻打擊,往後幾天絕對不會被藍綠所操縱。當時我就不相信,我認為黃俊英一定會「消費」胡自強,企圖藉這次車禍事件來拉抬行情,今天晚上果然狐狸尾巴露出,電視播報胡自強還說「黃俊英競選總部及高雄市民」送來的花籃鋪滿醫院。胡自強;你別忘記是不分藍綠人士給您的溫馨,奇美醫院血庫的血全部用光,那些血可是不分藍綠捐出來的。看到這點我就嘔死了,非的寫這篇來呼籲綠營人士全部出來投陳菊和謝長廷不可。

天佑台灣!台灣魂萬歲!北高兩市市民加油!綠營人士加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