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倒扁/借「珍宝」? 开玩笑的! 贝蒂澄清正蓝立场 

(2007-02-03 20:47:30) 下一个

贝蒂凯道现身,坦承胡诌借珍宝。

倒扁/借「珍宝」? 开玩笑的! 贝蒂澄清正蓝立场 
2006/09/24 22:19 Video
影剧中心/综合报道

资深艺人贝蒂说「借珍宝」一切都是开玩笑的,不过,还原当天的节目内容,贝蒂当时可是说的跟真的一样,还把主持人利菁唬得一楞一楞,惹出风波後,却又怪是制作单位在炒新闻。

贝蒂:「那个第一夫人跟我借那两颗(耳环),我下次还要来,我没有带出来,那是我借给她的。」
利菁:「真的、假的?」
贝蒂:「贵夫人团的,我第叁批的。」
利菁:「真的、假的?」
贝蒂:「下次我带出来。」

贝蒂指出,「我也是开玩笑的说,他们说我像个贵妇人,我说『对!我是贵妇团第叁团!」是开玩笑的,然後节目拿来吵弄,增加了收视率,但是我绝对没有,绝对没有(借珠宝)。」

贝蒂说,贵妇人第叁团与借珠宝,统统都是开玩笑的,至於传说中的韩阁珠宝,到底与贝蒂有没有关系呢?

利菁:真的,你借她的?
贝蒂:我们韩家借她的。
利菁:韩家借给她?
贝蒂:阁下我姓韩,南朝鲜的韩,螃蟹性属寒
利菁:真的?第一夫人的耳环是你借的啊!
贝蒂:我们韩家的,知道吗?

贝蒂表示,「我的珠宝以前的店叫『寒舍』,我姓韩没有错,但是要租给她(第一夫人),借给她也轮不到我。」

贝蒂表示,这段谈话播出後,还害得她被很多朋友质疑她的政治立场。她说,「很多朋友非常愤怒,非常生气,我怎麽可能(挺绿),我是蓝到底的。」

「阿扁下台、阿扁下台!」说到最後,还要大喊阿扁下台来突显自己的倒扁立场,贝蒂说,自己只是开个玩笑,只不过听在第一家庭耳朵里,这个玩笑可能真的不是很好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