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韵依依 /闲言: 《把心照亮》

(2009-10-10 12:32:31) 下一个
《把心照亮》by 闲言/韵依依






女: 当严冬来临的时候我为你融化冰雪霜
男: 当狂风吹来的时候我为你遮挡
女: 你快乐我的脸上也为你洒满一片甜蜜阳光
男: 你痛苦我也会 流下泪 两行
男: 有爱在身旁
女:心儿不再流浪
男:忘记了沧桑
女:让幸福乘风飞翔
合: 滴水恩不忘 送人玫瑰手也香
让爱无处躲藏 愿人间没有忧伤
啊~~~~


女: 黑夜让我懂得生活有时也苦也迷茫
男: 请相信有梦有爱就会有希望
女: 同一条血脉让我们心心相连同快乐共悲伤
男: 雨后的太阳 会把心照亮
女:有爱在身旁
男:心儿不再流浪
女:忘记了沧桑
男:让幸福乘风飞翔
合: 滴水恩不忘 送人玫瑰手也香
让爱无处躲藏 愿人间没有忧伤
合: 有爱在身旁 心儿不再流浪
忘记了沧桑 让幸福乘风飞翔
滴水恩不忘 送人玫瑰手也香
让爱无处躲藏 愿人间没有忧伤
女: 雨后的太阳 会把心照亮
男: 雨后的太阳 会把心照 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韵依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Bmiles的评论:
BB 帅哥,好久不见,你可好? 谢谢来访! 近来很少来这里,请来依依的新家玩 http://myzhiyin.com 欢迎大驾光临!
BBmiles 回复 悄悄话 来看看依依。怎么听不到声音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