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击下载     雨花石..."> 右击下载     雨花石..." /> 雨花石 木兰/小烟 重新录唱版 - 博客 | 文学城
个人资料
正文

雨花石 木兰/小烟 重新录唱版

(2012-09-28 06:19:56) 下一个

右击下载


     雨花石


原唱:李雨儿 & 石头

翻唱:木  兰 & 小烟

雨儿轻轻飘 心儿似火烧
那是谁的泪 在脸上轻轻绕
石对雨的爱 就像蓝的海
虽有万千语 不知怎么去表白
嗨 你在哪儿
嗨 我看不见

我是一颗小小的石头
深深的埋在泥土之中
你的影子已看不清
我还在寻觅当初你的笑容

我是一颗小小的石头
深深的埋在泥土之中
千年以后繁华落幕
我还在风雨之中为你等候
我还在土中为你守候

石对雨的爱 就像蓝的海
虽有万千语 不知怎么去表白
嗨 你在哪儿
嗨 我看不见

我是一颗小小的石头
深深的埋在泥土之中
你的影子已看不清
我还在寻觅当初你的笑容

我是一颗小小的石头
深深的埋在泥土之中
千年以后繁华落幕
我还在风雨之中为你等候
我还在土中为你守候

我是一颗小小的石头
深深的埋在泥土之中
千年以后繁华落幕
我还在风雨之中为你等候
我还在雨(土)中为你等候

非常感谢四影老师的一贯精美后期!!感谢闽姑的绝美视频!!感谢小烟的百忙之中的精彩合作!!最后还要感谢麦麦老师帮我做的这么完美的歌贴和视频。鞠躬感谢各位对我的帮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