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飞雪:哎呀!!!

(2012-09-17 19:45:16) 下一个

哎呀呀,又是晚了N拍才想起你的生日,虽然已经过了好多天,但我的祝福是一样的,祝亲爱的永远快乐+美丽!!! 错过了亲的生日,我很受伤~,请一定带一块大蛋糕来安抚我受伤的心灵。。。:DDD

再次由衷感谢四影帮忙做了这么精致的后期,很喜欢我的新设备!四影的后期和我做的效果完全不可同日而语啊!!我口头保证日后一定潜心钻研,争取少这么三天两头地麻烦你。。。:)))

谢谢亲爱的红尘帮忙做了这么可爱的贴,也谢谢碗分享伴奏和“碗原唱” :)




歌曲链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