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爱一直存在】by 桃子

(2010-05-03 08:59:06) 下一个

Link: http://space.wenxuecity.com/media/1269236782.mp3

那天我扬起帆
想看看未知的海
心里很多话想说说不出来
虽然我脸上看不出来
天空一样蔚蓝 却换了多少云彩
那时的你让我幸福百分百
是否为我等待
我知道我的爱一直都会存在
没有你泪停不下来
你知道我依赖多不想say googbye
我痛说不出来
我知道我的爱一直都会存在
没有你快乐都停摆
某一天我期待和你笑的灿烂
回头看爱 都在
站在你的门外 我却幸福在徘徊
心里很多话想说说不出来
但我想你一定都明白
时间过的好快
想念却不曾更改
现在的你是否幸福百分百
我应该怎么猜
我知道我的爱一直都会存在
没有你泪停不下来
你知道我依赖多不想say googbye
我痛说不出来
我知道我的爱一直都会存在
没有你快乐都停摆
某一天我期待和你笑的灿烂
回头看爱 都在
我知道我的爱一直都会存在
没有你泪停不下来
你知道我依赖多不想say googbye
我痛说不出来
我知道我的爱一直都会存在
没有你快乐都停摆
某一天我期待和你笑的灿烂
回头看爱 都在
爱一直存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桃子这么感人的歌。珍藏了。正如歌里唱的【爱一直存在】。
也谢谢你提议和召集的【我最闪亮】的合唱。大家平时都在为各自的生活操劳奔忙。能聚到一起实属不易。我想大家也都会记得和珍惜这次合作。再过多少年后,大家再翻出12女声和老快男的我最闪亮来听。那心头的滋味也许会象打翻了的五味瓶吧。
再感谢小九的MV,miffy 的海报,小艾的和声设计。
感谢 Amy,葱花,愁愁,虫,猫猫,16j, xjmm, 月儿的强力加盟和在合作中提供的宝贵建议!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