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原创 伤心木偶 by 月儿岛

(2009-12-19 20:02:54) 下一个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无题 F.S 手机拍摄



http://space.wenxuecity.com/media/1261260962.mp3

原创 伤心木偶
改编自黄凯芹的《雨中的恋人们》

作曲:K Kuwata
作词:月儿岛
演唱:四影

零下10度的码头
坐在长椅中人象个木偶
冰雪封存了我仅有的温柔
找不到一个想要离开的理由
体温和湮灭的梦同失了踪

天空中阴霾重重
伤心的人躲于浓雾中
口袋里电话 不停的在震动
也许还是那一个 重复的信息
虚假的问候 我不想再读懂

安慰的话此刻失去了作用
麻木会让人暂时忘记了心痛

她的预谋好像一场龙卷风
无情把我卷回最初的虚空

萧萧的冷风 不停吹袭这个木偶
空空的港口 离航的船已远走

music

天空中阴霾重重
伤心的人躲于浓雾中
茫然头脑中早清空了内容
我的心被穿透了一个窟窿
整个世界只剩下无尽空洞

安慰的话此刻失去了作用
麻木会让人暂时忘记了心痛
她的预谋好像一场龙卷风
无情把我卷回最初的虚空

萧萧的冷风 不停吹袭这个木偶
空空的港口 离航的船已远走
萧萧的冷风 也在安慰这个木偶
空空的港口 别再为她而难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香瓜 回复 悄悄话
好久不见四哥了,国内FB还没回来啊?

祝四哥新年快乐,万事如意,虎年吉祥!!

新开了香瓜博客,欢迎四哥有空去逛逛。:))
月儿岛 回复 悄悄话 感谢四哥倾情好唱,谢谢你的宝贵意见,合作愉快!:)
梨花侵梦 回复 悄悄话 日本曲?
新歌,新感受.顶才女,才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