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梦圆原唱【又是一年秋天红叶飘】词以梦曲飞翔一生

(2009-11-28 19:05:29) 下一个



谨以此曲纪念我逝去的岁月,回忆,以及在我身边,曾在我身边和不在我身边的人们 --ftudio(飞翔一生)题记



非常感谢梦圆,以她靓丽而透明的美丽音色演绎了这首歌,她是那么出色而不可多得的原创歌曲歌手!
为了这首歌,她前前后后唱了九个版本!最后一次,我终于感到我所听到的“没有缺点只有美丽”
--这就是大家听到的这版了。也特别感谢四影,他的合成非常漂亮,让梦圆的歌声更加清澈动人了。。。
最后再次感谢飞翔,没有他美丽的曲子,就不会有这首歌,他的曲子作得美,而这个伴奏,
也同样美得让人心醉。。。

祝大家感恩节长周末快乐~ ^^



【※ 又是一年红叶飘 ※】

作词:以梦
作曲:飞翔一生曲

首唱:梦圆
后期合成: 四影

&#
黄昏点点滴滴坠入秋水
暮色重重叠叠轻笼窗扉
炊烟纤纤袅袅牵动愁肠
往事欲诉还休隐隐相随

欢笑泪影里花全都开过
爱恨交错里的时光蹉跎
前尘旧梦依稀化作云烟
离人心上只有秋桐一片

落叶飘呀飘呀飘~呀
转呀转呀转
(那)流年一去不复还

落叶飘呀飘呀飘~呀
转呀转呀转
(那)青春一去不复返

秋寒一层一层轻如扇
秋光一寸一寸浓转淡
秋风若知我心意
(请)吹梦到西洲&# &# 斜风细雨杨柳还依依

秋雨一场一场剪不断
秋思一片一片理还乱
秋风若知我心意
(请)吹梦到西洲&# &# 斜风细雨故人还依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梨花侵梦的评论:
It was Feixiang
梨花侵梦 回复 悄悄话 好棒的原创!!!!!!!谢谢各位高手!
就一个问题,谁做的配器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