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童跟风:你最爱的歌】

(2009-11-19 18:24:34) 下一个
咋今天美女们的歌狂刮,我也跟着来一个~~~纯属跟风行为,可爱的女孩好好飞吧~~~累了就歇歇~~~~
这个消音伴奏四哥8月就给整好了,一直都没唱呢。小影子可不是我嫌效果不好,是因为唱这歌要轻轻的用假声,我咋假声突然没了,就全是真声瞎吼得很恐怖的。那天唱了,不满意,今天跟着众位美女斗胆贴出来了。谢谢小影子!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你最爱的歌

这是你最爱的一首歌
把悲伤都唱得好清澈
时间的
河 失去不再出现
这首歌
反覆仍在耳边
喔 吹散一地的
落叶
喔 生命青涩到苦涩
青春 匆匆翻开的
一页
这首歌 飘过 又湮没的
荒野
这是我最后的一首歌
这一刻不得已要告别
我们已经 回去不了从前
这首歌
仍旧仍在耳边
喔 吹散一地的
落叶
喔 生命青涩到苦涩
爱情 匆匆合上的
一页
这首歌 飘过 又湮没的
荒野

喔 辗转反侧某个夜
我一切 也许像这歌又浮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4哥滴沙发!真爽!

狠恐怖。。。。。。























48可能滴!
好听极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