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都是你

(2009-08-28 20:14:22) 下一个


 光良-都是你
 翻唱:f.s

 谁 改变了我的世界
 没有方向
 没有日夜
 我看着天
 这一刻在想你
 是否会
 对我一样思念

 你曾说我们有一个梦
 等到那天我们来实现
 我望着天在心中默默念
 下一秒你出现在眼前
 想念的心装满的都是你
 我的钢琴弹奏的都是你
 我的日记写满的都是你的名
 才发现又另一个黎明

 谁 改变了我的世界
 没有方向
 没有日夜
 我看着天
 这一刻在想你
 是否会
 对我一样思念

 你曾说我们有一个梦
 等到那天我们来实现
 我望着天在心中默默念
 下一秒你出现在眼前
 想念的心装满的都是你
 我的钢琴弹奏的都是你
 我的日记写满的都是你的名
 才发现又另一个黎明

 想念的心装满的都是你
 我的钢琴弹奏的都是你
 我的日记写满的都是你的名
 才发现又另一个黎明

 我的日记写满的都是你的名
 才发现又另一个黎明
 这是我对你爱的累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四哥的歌声愈来愈深情了。。。

特别的感谢四哥上次送的生日礼物,非常非常喜欢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四G,为什么我听不到声音?
梨花侵梦 回复 悄悄话 四影哥的声音从第一秒开始就被认出来了.........:-D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