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猫猫生日快乐!送金银,忽悠!迎黑猫!

(2009-08-18 19:38:44) 下一个


photo by fourshadow


临阵磨枪就是不行。幸好该送的话,该迎的话大家都说的差不多了。就用手头这个歌来祝贺猫猫生日快乐!送金银版主,偶尔忽悠。迎黑猫新版吧。也鼓励坚持岗位的牧风,石头,偶然班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对不起, 来晚了,好像连这只海鸥都对我有意见了(瞧它很不高兴地瞪着我)。

猫猫生日快乐!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绝对情真意切,感人无比!

也借四影深情的歌声顺祝猫猫生日快乐!
石头弟弟 回复 悄悄话 朴实无华的演唱,发自内心的感觉,声音很干净,好听。
流浪猫猫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忙晕头了。再自带个沙发~~~~

顶四哥,出个CD专辑吧。咔咔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全能啊,葱白~~
红乐坊 回复 悄悄话 听你唱的歌,好像给人一种很踏实的感觉,是否联想到了你的为人?我相信我的这种感觉。
非常喜欢这首歌,也欣赏你的摄影作品。上周我也去海边拍过,可惜海鸥飞起来的时候,总也捕捉不到,动作太慢的缘故。哈哈哈
梨花侵梦 回复 悄悄话
Listening,enjoying~~~~~~~~!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