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你是我的掌上明珠 by 宝贝 VAN 小朱

(2009-06-13 21:16:50) 下一个














你是我的掌上明珠
作词:Julie 作曲:Jeff
演唱:贴心宝贝/Vancheal
童声:小桃子


你是我的掌上明珠
我要给你最好的幸福
真心的付出
和全心的关注
只因为你是我的公主


你是我的心肝宝贝
在我眼里你永远最美
你让我陶醉
你给我安慰
我要带着你去飞


宝贝我要和你一起飞啊飞啊飞
飞到天空看看世界有多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好美呀~~~!

四G,是你女儿的照片吗?好可爱的小公主长大了!四G一定是个好爸爸 ,四嫂一定是个好妈妈!:))

什么是幸福?幸福就是发自内心的安详,满足和快乐!

祝四G父亲节快乐~~~!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最温馨的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