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幸福花儿

(2009-04-07 20:33:22) 下一个
Life Without Limbs





The Strenght To Get Up are you going to finish strong



谢谢梨花提供的感人故事。


从梦儿,雨蝶处接着答:

幸福花儿的规则 

一、被点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里写下答案,然后去掉一个问题,再加上一个问题,仍然组成四个问题,传给其它几个人,列出需要回答问题的人的名字,还要到对方博客留言里去通知对方--你被点名了。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完成问题的人会得到大家的祝福。
 
二、这些人要在自己的博客里注明是从哪里得到问题的,并且再想一个题目传给其它人,让游戏继续下去,不得回传,被点到名字的人将得到大家的祝福,并且所有的美丽愿望都会在不久的以后实现,后天开始将是24小时幸福。 


问题1 工作生活中发生了影响你发展的小人之事,你是如何面对的?
原来是能让就让。现在是据理力争。

问题2,你怎样看待真爱唯一?(雨蝶提问)
真正的爱,是可以为她(他)付出一切,付出一生。这种爱是唯一的爱。

问题3,什么是真正的友谊? 网络友谊是真实的还是虚幻的? 能长久吗?(梦儿提问)
真正的友谊是能够互相倾听,倾诉。互相帮助。君子之交淡如水的关系。网络本身是实实在在的。网络友谊和通常意义上的友谊只是形式不同,超越时空,交往更加方便而已。真实或虚幻,长久或短暂是由自己和对方来互相维系和决定的。

问题4,如果你偶然碰上了很久以前的初恋情人,你会如何对待?
很想有这个机会,可惜只能下辈子遇到了。

去掉第4题,新加题目:幸福是什么?


点名答题:葱花儿,梨花,小九,牧风,xjmm,香瓜,月儿,偶然,北美小朱,北纬41度,猫猫,走马读人,五香,石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流浪猫猫 回复 悄悄话 咔咔,俺。。。也来交作业了。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906&postID=20167
月儿岛 回复 悄悄话 跑个题交卷啦~~嘻嘻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906&postID=5516
月儿岛 回复 悄悄话 再来四哥家报个到~~:)

糊涂虫发个问:俺被点名两次,都要回答吗?
小九~ 回复 悄悄话 报告四哥,九儿回答完毕!
左手!无名指 回复 悄悄话 好像明白了
烧火丫头 回复 悄悄话 笨笨的来问,我咋还没明白怎么玩儿啊?haha
香瓜 回复 悄悄话
答题完毕,不知道四哥关于幸福的答案是虾米涅?

四哥兔兔节愉快!!:D
xjmm~~ 回复 悄悄话 老师批卷子啦,咔咔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904&postID=10859
来自偶然 回复 悄悄话   先前在BK里回答了宝贝的问题,四哥的问题就在这儿回答吧:
  问题1 工作生活中发生了影响你发展的小人之事,你是如何面对的?
  答:没有遇到过,如果有,会一笑置之。
  问题2 你怎样看待真爱唯一?
  答:真爱是发自内心对对方的爱护和关心,唯一却是不会随着时间空间环境等因素的改变而改变的,所以真爱容易,唯一却比较难。
  问题3 什么是真正的友谊? 网络友谊是真实的还是虚幻的? 能长久吗?
  答:真正的友谊是彼此的信任和支持,总在最需要的时间里出现,而不会计较得失!不管现实还是网络都一样,只要真诚,友谊就会天长地久!
  问题4 幸福是什么?
  答:幸福是内心的一种感受,对每个人而言都会有所不同。要求少一些,付出多一些,幸福就会满满!
  哈,谢谢四哥让我来回答这些高深的问题,不知道能得几分?
葱花儿 回复 悄悄话 俺被点名了,俺也有答案了.根据规则贴俺博客了....

走马读人 回复 悄悄话 我渴望幸福,
"但我深深地知道,
人的身躯怎能从狗洞子里爬出!"

This is a response to those cheaters.
断翅的雨蝶 回复 悄悄话 雨蝶一并感谢北美小朱的用心答题:)
优秀的人交往的朋友也是认真沉稳,一丝不苟:),敬佩~~~~
断翅的雨蝶 回复 悄悄话 哇,四影哥如此认真的完成作业,让人感动啊!
用心的准备换来优异的成绩,这是四影哥做事的一贯准则吧!赞~~~
我是梦儿 回复 悄悄话 四哥的作业太精彩了,满分哈!!

谢谢四哥 :)
北美小朱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四哥真出了个难题了,其实我不会在自己的博客里发帖,我那里的一些帖子都是以为好朋友帮忙整理的,我练图片和mp3都不会贴,更别说视频了。真很难为我了。
不过,你列出的几个题目我到很觉得有意思的。我的答案如下:
问题1 工作生活中发生了影响你发展的小人之事,你是如何面对的?
原来是能让就让。现在还是容让为先。一时之长没什么好争的。一生长着呢。

问题2,你怎样看待真爱唯一?(雨蝶提问)
真爱不是唯一的,比如:你本来只有一个孩子,你对他很爱,后来又添了一个孩子,那你对这两个孩子的爱,会不会分散?当然不会,还是一样的多。所以,爱没有唯一,但是,爱有真假。

问题3,什么是真正的友谊? 网络友谊是真实的还是虚幻的? 能长久吗?(梦儿提问)
这要先说明什么是友谊了。友谊是一种因为心与心之间的交往而产生的一种对对方的好感,这和见面与否是没什么关系的。只不过网络会给人更多美好的想象而已。
问题4,如果你偶然碰上了很久以前的初恋情人,你会如何对待?
我估计她都不会认识我了,我也已经很淡忘了。还是珍惜眼前人吧。

去掉第4题,新加题目:幸福是什么?
幸福的感觉引人而异。我的标准是:做自己喜欢做得事,并从中得到乐趣。这就是成功和幸福的人生了。当然,如果能得到些名列,那就更好了。没有,也一样开心。

哈哈~~~小朱答题完毕,有请四哥打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