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原创】你是我生命中的盐 by 牧风

(2009-03-15 16:34:31) 下一个
牧版不但为唱坛做了大量工作, 他自己也是才气横溢,创作了很多好作品. 正好用他的原创[你是我生命中的盐]来祝福他和他全家.
这个歌词,质朴感人. 这时再听, 别有滋味在心头.










http://space.wenxuecity.com/media/201207/17/1342546461.mp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四G,歌词改的好,你唱的真好,严重羡慕呀!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丫头:谢谢再支持!

梦儿:谢谢你的美帖!
烧火丫头 回复 悄悄话 我的妈呀,这么多美女啊?俺来晚咧

四个唱出了这歌的感觉,很棒,特别喜欢和声部分!
我是梦儿 回复 悄悄话 四哥的演绎令人佩服,鼓掌!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飘雨的季节的评论:
谢谢飘雨喜欢这个歌。牧风和小朱创作的好。:))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影子终于又听见你这么深情的演绎了~~和N年前听你的那首HELLO一样的感动~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梨花侵梦的评论:

谢谢梨花。根据你的建议改成第一段独唱。感觉确实比上一版好!

歌谱原来很清楚。我是故意做旧的。想体现出:时间能带来岁月的痕迹,但他们心里的互相依存信赖却是随着时间而越来越深。当图来用的。真正用途反而忽略了。:))
梨花侵梦 回复 悄悄话 啊?我也沾点儿星光啊.真不好意思.
歌词能整清晰点不?我可能眼睛老发啦?卡~~~~~~~!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霞的评论:
谢谢霞来访。是牧风,小朱的作品感人。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唱得真好!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雁子的评论:
谢谢雁子来访。没想到你经历很广,在俄罗斯呆过很长时间。有时间向你请教。
小雁子 回复 悄悄话 ,词做的好,曲子更美,唱的也非常好....

非常喜欢....

四影,可真是个大才子啊.....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宝贝:谢谢喜欢,主要是牧风的词感人。
小朱:听了梨花的建议,我晚上再改改。
牧风:为你的歌词感动,学唱的时候心情很激动的。谢谢你和小朱的配曲。
牧风 回复 悄悄话 四影哥真是山寨的楷模,以山寨包围城市的革命道路越走越宽了哈!
四影哥唱的真用心!鼓掌+感动!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热烈鼓掌!唱得太棒了!
北美小朱 回复 悄悄话 四影兄的精彩演唱,绝对不可以在这里藏私!强烈要求发坛子里去让更多朋友欣赏到!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偶然:谢谢坐沙发。是小朱和牧风的作品打动了我。
小朱:作者来了。欢迎欢迎。很喜欢牧风和你的这个作品。不一定合格。但是真的是用心唱了。
北美小朱 回复 悄悄话 唱的好!后期也很好!
谢谢偶然的推荐!才没有错过这么好的演唱!
来自偶然 回复 悄悄话 BK首页上看到标题进来,没想到是四哥的家。
这歌已经出来好几版了,四哥这版各方面都很完美,超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