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F.S: 新歌瞎唱 喜欢原谅别人 祝TIM,微风哥俩生日快乐(非活动)

(2009-01-23 18:42:16) 下一个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http://space.wenxuecity.com/media/1230530912.wma

惊喜的知道TIM和微风不但“同年同月同日生生,而且同校读书,N年后居然同写了一首歌。这是何等的缘分啊?”

特此送上摄影一幅,酸歌一首。祝哥俩生日快乐!:))))))) 祝你们快乐,健康,永远有两颗年轻的心。天天上迪斯尼游乐园。咔咔。

[ti:喜欢原谅别人]
[ar:游鸿明]

靠着身边的人
心里想着另一个人
你说那样很有
现代单身女子的寂寞
你不能没有爱情
无时无刻灿烂着灵魂
在微亮清晨
却大雨顷盆

不要相信缘份
除非你能原谅别人
究竟你是爱她
相似还是相反的部分
当孤单需要的人
不停向外乞讨着温存
请笑着认真
别伤得太深

你敲打着门
受伤的痛苦眼神
任谁看了都会於心不忍
手心那一道伤痕
不说我也不想问

你不知道
你永远不知道
有谁可以让你拥有到老
你就这样回来了
我的原谅
来不及说出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xjmm~~ 回复 悄悄话 哇。。好棒!除了好棒还是好棒!!!!!听4哥的歌从来不会失望!享受~~~
天空依旧蓝 回复 悄悄话
真心真意拜大牛年!

真心真意讨大红包!
梨花侵梦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这童心片片!!!
住佛州几年,我每逢生日都去那儿.
四影哥的新歌真多,还都是为你编的,卡!!!!!
我是梦儿 回复 悄悄话 很难唱的歌,演绎的真好,听了好几遍,感动了......
我是梦儿 回复 悄悄话 嘿嘿,抢不过他们,这里的SF是我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