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F.S: 亲爱妹妹的眼睛 by 葱花,四影

(2008-05-04 11:50:57) 下一个

再次绑架葱花大腕。

和葱花一起把这首歌送给米兔小MM。愿她的眼疾早日康复。

并祝福葱花回国参加烹饪,唱歌,吃请,会友,腐败大赛取得好成绩!!


心爱妹妹的眼睛

词曲/张洪量
翻唱:葱花儿,四影

一直以为你 青涩的年龄,只会用微笑眼睛望著星星
你将我摇醒 用你的泪滴,是我第一次看到你在哭泣
喔妹妹 妹妹你的眼睛, 原来也会流泪也会伤心
不晓得有多少个夜晚,你偷偷的将泪擦去
喔妹妹 妹妹你的眼睛,请你不要流泪不要伤心
所有付出真情的痛苦,将会被成长的喜悦代替

弯弯睫毛里 无邪的眼睛,不知道藏有多少成熟的秘密
从来没想起 孩子气的你,早就触动了心中的真情

喔妹妹 妹妹你的眼睛,原来也会流泪也会伤心
不晓得有多少个夜晚,你偷偷的将泪擦去
喔妹妹 妹妹你的眼睛,请你不要流泪不要伤心
所有付出真情的痛苦,将会被成长的喜悦代替
喔妹妹 妹妹你的眼睛,原来也会流泪也会伤心
不晓得有多少个夜晚,你偷偷的将泪擦去
喔妹妹 妹妹你的眼睛,请你不要流泪不要伤心
我会在这里永远陪你,等待新的生命来临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我是梦儿 回复 悄悄话 四哥的歌俺只敢仰望,难度系数太高 : )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梦儿的评论:
谢谢梦儿喜欢凉拌(两版)菜。kaka.
我是梦儿 回复 悄悄话 呵呵,两个版版俺都喜欢~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葱花儿的评论:
非常感谢葱花给我机会一起唱这歌,其实俺最喜欢的还是葱花的和唱版本:)))咔咔。
回国愉快!!
葱花儿 回复 悄悄话 非常感谢四哥给我机会一起唱这歌,其实俺最喜欢的还是四哥的独唱版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