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X 影 合作:美丽的花蝴蝶

(2008-03-09 17:52:17) 下一个
这歌本是去年底送给小X的歌。小X的二次加工海豚音和和声伴唱让这歌更好听了。
希望这只是我们合作的开始。


忽隐又忽现 流连花丛间
你如此多恋 嬉戏不成眠

何时才疲倦 不飞舞狩猎
我不能了解 总是暗伤悲

你象只蝴蝶在天上飞
飞来飞去飞不到我身边
我只能远远痴痴望着你
盼啊望啊你能歇一歇

你象只蝴蝶在天上飞
飞来飞去飞不到我身边
我只能日日夜夜等着你
想啊念啊你能停一回

忽醒又忽睡 等你入梦内
你如此不觉 使我不成眠

何时动情弦 别付诸流水
你不能体会 犹然独喜悦

你象只蝴蝶在天上飞
飞来飞去飞不到我身边
我只能远远痴痴望着你
盼啊望啊你能歇一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月儿岛的评论:
谢谢月儿,回头送你一个,别嫌弃就好!
月儿岛 回复 悄悄话 咔咔,好可耐的一只大海豚!!!在四哥温油的歌声下越发显得调皮~~~:)

什么时候四哥还送歌啊,让俺们嘀耳朵继续沾光~~~:)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九~的评论:
两只蝴蝶谢谢小九。卡卡。
小九~ 回复 悄悄话 顶这两只花蝴蝶,咔咔咔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葱花儿,Xerl的评论:
葱花儿:都是小X加工的好。回锅肉比干炒好。卡卡。
Xerl: 卸任了,多忙些自己的事吧。
葱花儿 回复 悄悄话 影光粉终于曝光了.....抹掉粉,看见X和四哥的完美合作!!!!
xerl 回复 悄悄话 和影哥握手:)再谢影哥送歌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飘雨的季节的评论:
谢谢飘雨。到时候先发给你听。小X还欠我一个歌那。卡卡。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再听一次花蝴蝶!以后他就有时间和你经常合作了!!期盼你们的大作~~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非常怀念和小X在网上合作的时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