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美丽的花蝴蝶

(2007-12-07 20:30:15) 下一个

这首歌是给小X的。不好意思拖了这么长时间。
估计是酝酿情绪的过程太长了。卡卡。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忽隐又忽现 流连花丛间
你如此多恋 嬉戏不成眠
 
何时才疲倦 不飞舞狩猎
我不能了解 总是暗伤悲

你象只蝴蝶在天上飞
飞来飞去飞不到我身边
我只能远远痴痴望着你
盼啊望啊你能歇一歇

你象只蝴蝶在天上飞
飞来飞去飞不到我身边
我只能日日夜夜等着你
想啊念啊你能停一回

忽醒又忽睡 等你入梦内
你如此不觉 使我不成眠

何时动情弦 别付诸流水
你不能体会 犹然独喜悦

你象只蝴蝶在天上飞
飞来飞去飞不到我身边
我只能远远痴痴望着你
盼啊望啊你能歇一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YKDFAN的评论:
谢谢小凡凡来听歌!
YYKDFAN 回复 悄悄话 完了完了~~~俺彻底FAN你了!!! 顶四影大腕原唱!!!!
噢, 才猛然发现是送小X的, 哼, 美S小X了~~~:)))))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月儿岛, 小艾的评论:

月儿,小艾节日快乐!!
月儿岛 回复 悄悄话 俺实在后知后觉撒,才发现四哥原来也是藏宝专家,咔咔

叉版真幸福~咔咔

顶顶顶!!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好听!!!四影偷偷藏着这么好的作品不发,没天理啊!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飘雨的季节的评论:

飘雨圣诞快乐!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天啊,这么温柔的歌送给小X? 留着送给MM们多好呢:)
米兔兔,估计这只蝴蝶一时半会的飞不到你们那里了,天寒地冻的~~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碗叮当的评论:
叮当果酱了。你说的对,是张洪量原唱。:-)
你新近唱的几个歌我非常喜欢。
碗叮当 回复 悄悄话 跟蝴蝶有关的歌都好听! 这首歌好熟悉,原唱是张洪量? 反正没你唱得好听!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iffy的评论:
米兔怎么变成夜猫子了。这么晚了还在网上逛。谢谢听歌。
Miffy 回复 悄悄话 真棒!棒~!!棒~~!!!
俺在痴痴滴想,这只蝴蝶啥时候飞到俺身边涅?!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erl, 藤蝉,石榴的评论:

谢谢小X把关,“time to say goodbye" ????
谢谢藤蝉,石榴留步听歌。:-)


xerl 回复 悄悄话 完美。谢谢。time to say goodbye.
藤蝉 回复 悄悄话 花蝴蝶真漂亮,声音好温柔,好听!
刘十六姐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抢先听了一把. 四哥唱的好温柔,送给叉班? 木有搞错?

真的很棒,演绎完美~~~!!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erl的评论:
谢谢X。我又把主唱前移了.02mm。这次像是合上节奏了。
你说好了就好了。
xerl 回复 悄悄话 和CD没啥区别了。主歌部分人声好像慢了一内内的一内内。
太好听了!啥时候发表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