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米萨祝唱坛朋友新年快乐!

(2007-12-30 21:25:52) 下一个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从小4转来的帖子看到朋友们对我的亲切问候和鼓励,使我非常感动!我在大洋彼岸向你们致谢了!特别是豆豆在小喇叭上表扬我那一段,听了后我真的很激动啊!谢谢豆豆,谢谢你给了我亲人般的关爱!我给大家来一段男女对唱黄梅戏天仙配“互表身世”。祝大家新年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冷聚的评论:
同祝冷聚和全家新年快乐!事事顺遂!
冷聚 回复 悄悄话 又听米萨大叔戏味十足的好唱, 祝大叔新年愉快,身体健康.也祝四影全家新年万事如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