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米萨祝唱坛所有朋友圣诞快乐!新年快乐!

(2007-12-21 21:14:01) 下一个
各位版主、各位朋友:你们好!我是米萨。回国一个月了,常常想念你们!经过多次尝试,总也上不了唱坛,生活中就好象缺少了什么,心里总是空荡荡的不习惯。10号那天我又试了几次,偶然上了文学城,又来到了唱坛!你们可以想像我当时那个高兴劲啊,差点从椅子上蹦起来!我不知道是先享受朋友们的歌声呐还是先发几个QQH。最后还是决定先给金花斑竹发个QQH算报个到,再给小4和阿堵打个招呼。当时夜已深了,人也困乏,开着电脑我就休息了,想第二天再欣赏音乐。没成想一早醒来一看,歌坛网页没了,任何网页都打不开了,整个电脑上不了网了(尽管联上宽带)!我赶快用笔记本求教小四,还是不行,只好让那台瘫痪的电脑靠边站。但我也不敢用笔记本再试了!

以上只是花絮罢了,顶多重装个系统。但发文章就得烦小4帮忙了!
我回国后差不多3个星期才倒过来时差,然后是恢复各种联系。我先后在4个合唱团介绍了我们歌坛的盛况,还给大家演示了“想唱就唱”网页、如何做歌和欣赏部分歌曲。大家对唱坛这种活动形式非常感兴趣,对大合唱“平安夜”以及很多朋友的歌唱十分喜欢,很多人都问我“他们是不是专业歌唱家哟?"。我说:不是,都是自学的,只要我们努力,我们也可能达到那个水平。他们还纷纷要求我帮助他们学习作歌。我统计了一下,大约一半人家里有电脑,但多是子女们玩,真要学会作歌,恐怕要办学习班才行啊!不管怎么说,歌坛对大家产生了很大的影响,给大家留下了非常美好的印象!有些人拿U盘让我帮他拷软件和歌曲,我就把唱坛的歌尽量拷给他们,方便他们全家人欣赏啊!为此,我想代表我们省老科协艺术团向歌坛各位版主和朋友们表示深深的感谢!!

今后我想陆续把合唱团的歌献给大家,请朋友们指教。可能来过石家庄的朋友不多,所以今天先介绍一下河北省的省会石家庄。这是一座改革开放以来经过短短20多年发展起来的120多万人口的大城市。尽管还不大完善,但是会越来越好。还是请大 家看我拍的照片吧!

最后,祝唱坛所有朋友圣诞快乐!新年快乐!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YYKDFAN 回复 悄悄话 哈, 好亲切好温暖啊, 谢谢米萨大叔的问候!! 也衷心祝福米萨大叔大叔全家, 新年快乐, 永远快乐啊!!!!!

我没有去过石家庄, 石家庄在米大叔的镜头下真的好美啊!!!四影就是石家庄长大的吗? 不然咋自己称自己是"北兄"呢? 嗯, 总算明白了,嘻嘻:))
pany999 回复 悄悄话 问好米大叔!!祝米叔和四影节日快乐!!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小艾的评论:
same to 小艾。欢乐happy !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问好米大叔!!好亲切的帖子和歌声!!

米大叔和四影圣诞快乐!!新年平安健康喜乐满满!!:)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十月天蝎,红卡,飘雨的评论:
谢谢教授,红卡和飘雨的问候。我一定转告米萨。也祝你们节日快乐!
十月天蝎 回复 悄悄话 米叔过节好. 照片看着真亲切.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很美的和声,好听呀。。。训练有素哈!

难怪4儿滴歌唱迪那么有荤。。。嘻嘻,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又一次聆听米萨大叔的声音,欣赏大叔那动人的文字叙述,真的为之感动~~
借影子的这个帖子,祝远方的2老身体健康,节日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