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偶爱你 - 完成教授作业

(2007-06-10 17:49:29) 下一个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谢谢教授推荐歌曲。

偶爱你


凌晨2点,辗转难眠
你的美,总是在我眼前
来来回回全是你,那双眼和你顽皮倔强的脸

你就像,清晨里盛开的玫瑰
已浸透我心扉,让我夜里难入睡
笑容已将我灌醉,只愿化做蝴蝶飞
偶爱你,像蝴蝶与玫瑰

每个夜晚,期待缠绵
我宁愿,你就在我身边,
不再孤单全是你,那双眼和你顽皮倔强的脸

凌晨2点,辗转难眠
你的美,总是在我眼前
来来回回全是你,那双眼和你顽皮倔强的脸

你就像 ,清晨里盛开的玫瑰
已浸透我心扉,让我夜里难入睡
笑容已将我灌醉,只愿化做蝴蝶飞
偶爱你,像蝴蝶与玫瑰
 
每个夜晚,期待缠绵
我宁愿,你就在我身边,
不再孤单全是你,那双眼和你顽皮倔强的脸

你就像 ,清晨里盛开的玫瑰
已浸透我心扉,让我夜里难入睡
忘了所有的伤悲,只愿今生常相随
偶爱你,像蝴蝶与玫瑰
 
凌晨2点,辗转难眠
你的美,总是在我眼前
来来回回全是你,那双眼
偶爱你,像蝴蝶与玫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小鸡妈咪 回复 悄悄话 四个大字:无可挑剔!
中央音乐学院教授 回复 悄悄话 手很快嘛, 谢谢青春四影捧唱, 很有活力!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谢谢X。谢谢豆豆大力相助。
豆_豆 回复 悄悄话 在这顶小4,虎父无犬子阿,咔咔咔
xerl 回复 悄悄话 超级赞!!无敌青春派!
做的就是CD+DVD(有俩小人儿在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