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邮票

(2007-04-06 16:12:01) 下一个


邮票

买一张邮票贴在我心里, 好想能把自己这样寄回家里
潮湿的眼睛, 什么时候放晴, 好让我看清自己身在哪里
这样的旅程终点在那里, 好想把车厢当成自己家里
肩上的行囊装着我的回忆, 我想寄给你, 寄给你我的心
也许在异乡地图, 找不到一个点可以安定
也许我已习惯陪伴自己, 在每个月台交换心情
陌生, 熟悉, 随着人潮来来去去











照片摄于 2005年 Big Island H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xerl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堪称完美了~~~~,super,super good.
唱作都是很赞了。
和消音版的伴奏能结合这么好~~~~
没得说了。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你的歌声总是给人带去无数的遐想~正如此刻。不知道为什么,听到这首歌让我想起一首乡愁:小时侯/乡愁是一枚小小的邮票/我在这头/ 母亲在那头。。。。。虽然它们之间没有必然的联系,可是所表达的那种情感我想应该是相通的。歌手之所以能打动听众的心,情是最重要的,从那首HELLO到今天的邮票,我想你做到了,而且做的很完美,顶动人的歌声~~
冷聚 回复 悄悄话 逛到这里,忽然看到偶的名字,进来看个究竟...猫猫你乱配啥呢,四影自唱自和,多美的歌和画面...这是专业级别的,俺怎能比:)
流浪猫猫 回复 悄悄话 你的声音真的跟冷JJ很配!
流浪猫猫 回复 悄悄话 高人.......
xerl 回复 悄悄话 super good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愁愁留下美丽的脚印.
思乡的歌总是令人伤感.

HAPPY EASTER
愁愁 回复 悄悄话 歌声很感人,喜欢配的照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