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邮票 - 感谢小X示范制作

(2007-04-13 05:51:03) 下一个


邮票

后期: Xerl

买一张邮票贴在我心里, 好想能把自己这样寄回家里
潮湿的眼睛, 什么时候放晴, 好让我看清自己身在哪里
这样的旅程终点在那里, 好想把车厢当成自己家里
肩上的行囊装着我的回忆, 我想寄给你, 寄给你我的心
也许在异乡地图, 找不到一个点可以安定
也许我已习惯陪伴自己, 在每个月台交换心情
陌生, 熟悉, 随着人潮来来去去








照片摄于 2007年 Green Bay, WI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一下子就听出来不同。你做的VOCAL音域宽了许多。空间感非常强。

好像你是对整个原声音轨消音的。所以没有衔接痕迹的问题。

以后再好好向你学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