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红尘有你

(2007-03-22 19:32:44) 下一个

红尘有你

作词:李子恒 作曲:李子恒
原唱: 王杰

我心的空间 是你走过以后的深渊. 我情的中间 是你留下雪泥梦和梦的片段
我梦的里面 是场流离失所的演变. 我泪的背面 依然留着一面等你的天
红尘有你 就有我无悔的泥. 随人间风雨迁徙 怨不了无情天地
那苍天从不曾改变 留给我寂寞的誓言. 走过人间千百回天涯又回到深情的原点
那岁月再怎么摧残 我的心不会怕永远. 因为梦和爱不会忘记
红尘有你 红尘有你


照片摄于 2006年 Leech Lake M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xerl 回复 悄悄话 影哥这个真是好听。制作也是一流,听了好几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