岛国人随笔

居住在澳大利亚这个岛上,所以自嘲为自己是岛国人。
正文

我这就算爱过了吗--后记

(2007-02-24 05:25:31) 下一个

 

总算将自己的爱情故事写完了。

 

长舒一口气,庆幸自己的罗曼史不多,否则真要辞职在家当专职“作家”才能完成了。

 

当初选这个带问号的题目“我这就算爱过了吗?”,其实是希望读者给个评判,因为自己真的没有答案。

 

但是洋洋洒洒一万多字之后,突然觉得答案早就已经有了,这就是我的爱。这就是一个很信“命”的平凡女孩的爱。虽然,平凡琐碎得让自己都觉得疑惑,但是白纸黑字的喜怒哀乐不正是自己爱情的见证吗。

 

所以写在后记中,想说的是:

 

我爱过,我幸福着,我很满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游翔子 回复 悄悄话 祝你幸福
辣油小馄饨 回复 悄悄话 你一下都写完了,下面该写什么了,我给你出个题目吧,就写“我这样算漂亮吗?”嘿嘿~

好了,还有几小时就要飞回国了,在这里说拜拜,祝好。
purewaterflower 回复 悄悄话 找到了答案,真hao!!你说我de 6次真爱,3次心碎-- 3次已经灵了,真爱在哪里呢? 1次就hao a!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