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未了情

(2012-03-13 17:44:54) 下一个

 



做为一个大话西游迷, 我衷心感谢四影哥帮耐心我消音,合成,剪辑,并导演了这首歌曲, 给了我一个机会再次回到当年痴迷大话的年代. 虽然他说他对这片子很浆糊,但很显然这不影响他的高质量制作 :)


那天偶然听到这首歌曲非常感慨. 借翻唱的机会又重温了一些零星片段. 时光一去不复反, 偶尔的回忆显得弥足珍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williamzou 回复 悄悄话 唱得这么好听不冒个泡真是太不厚道啦,俺可不愿意做不厚道滴银哈:))
飞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ongofspring的评论: 春歌,我是千万张里也找不出一张....哭...
飞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流浪猫猫的评论:
我晕.猫猫, 你是大拿啊,说话怎么这么不注意形象,象个小初中生那么可爱捏 :) 不过必须同意:西瓜汁很好喝! 我这小打小闹的, 被你这大拿这么猛的一夸有点冒汗 :)
我也是刚刚听到这首歌曲,和你一样的自责,心想我也算个大话迷吧怎么从来没有听过.估计周星星同学是把它放到最后了. 象我们这样马虎的大话迷估计10个里9个没有听到. 这么一想, 就对自己宽容了.
流浪猫猫 回复 悄悄话 声音跟喝了西瓜果汁一样的清爽(原谅俺没啥墨水吧)。。身为大话西游迷也再次谢谢重温那些片段。就是对这首歌咋没印象捏。。。看来只能做个junior西迷,俺还需要继续努力。。。

那就是说,在俺心里,你这版就是原唱了。。。
流浪猫猫 回复 悄悄话 听得痴迷啊。此音只应天上有,有福啊有福。。。

天才都是这样么。。。想嫉妒都失去了动力。。。。
songofspri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飞渡的评论:
我那是从千万张照片中挑了张最养眼的出来蒙人:)谢谢你喜欢我们米春秋组合,我好喜欢听你的歌,请多唱啊!如果不能去唱坛顶贴,我就来你家:)
飞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偶尔发飙的评论:
发飙同学腐败回来啦? 太好了.很快就有好歌听了! 你先好好倒倒时差吧. 我花了整整三个星期才觉得正常了些.
实在是喜欢这歌, 要不然粤语是轻易不碰地. 感觉比英语发音难多了, 虽然英语也是个半吊子. 卡卡卡.最要命的是说粤语的人听着不准的发音特别清楚, 我死活听不出来跟人家正宗粤语有多大的区别.....所以谁唱粤语歌我都觉得好正宗.没脾气.卡卡卡.
偶尔发飙 回复 悄悄话 怎一个清亮飘逸了得!!惊叹.
实在太美了!!柔中带韧甜而不腻.前面几句鳄鱼几个发音的小瑕疵在这样让人飘然若仙的歌声营造的意境里都可以完全忽略不计了.

飞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ongofspring的评论:
春歌那是你的照片么? 靓啊! 看着真是养眼级了! 谢谢你百忙中来回贴. 今天刚刚听到米春秋的年轻的朋友. 你们三个真是绝好的组合!
songofspring 回复 悄悄话 天籁啊!忙得不能到坛里去顶贴,只能来这儿顶了,太喜欢你的歌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