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映山红

(2011-10-02 20:24:53) 下一个





映山红

词:陆柱国
曲:傅庚辰
翻唱:飞渡


夜半三更哟盼天明
寒冬腊月哟盼春风
若要盼得哟红军来
岭上开遍哟映山红



做完了仔细听了好多跑调的地方,费了一番心血,还是放着吧.顺便鞭策一下自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飞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unflower28' 的评论 : 再次感谢葵哥,你这么喜欢这歌啊? 和和。
Sunflower28 回复 悄悄话 再来观赏一下我喜欢的映山红:)
飞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uanfeng' 的评论 :

暖风你的评论看的我眼泪花花的.我唱的不怎么样,但是鞠躬感谢你这么喜欢!!! 我知足了! 因为你的这份珍贵情谊, 我一天都开心 :) 多谢你!
nuanfeng 回复 悄悄话 再好的唱功再眩的声音条件,如果给人丝毫"挤出来"的感觉,都有些许遗憾,在这儿听了你的几首,没有丝毫这种遗憾,不说放眼唱坛了,就是放眼接触的几个网络歌坛里,这样的歌手,一个手掌也数的过来,怎能不爱!

飞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unflower28' 的评论 :

谢谢葵歌. 我把歌加上啦.这首给漏掉了. :D
Sunflower28 回复 悄悄话 叔蹬着三轮拉十月侄女的时候,看见满山的映山红,好美。她当时告诉我,说这世上最美的映山红,在飞渡的园子里。我都来很多次了,轮胎都跑坏了几条,还是没看见,你还是藏屋里。能不能捧出来让叔瞧瞧。

顺祝母子大安!
飞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ongofspring的评论: 春歌,大谢你的厚爱.感动的我....
songofspring 回复 悄悄话 你的嗓子咋这么通透了,直穿到我心里去,爱死了!
飞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海上云的评论:

发啦发啦....好家伙,上门来抗议了我没法混了.想再懒一懒一起发的.看来是撑不下去了. 和和和.谢谢海才子登门打算上MP :)
飞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ourshadow的评论:

70后 :) 老歌很好听.我这个是超女黄英的版本.是她让这首老歌又闪闪亮起来.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对你的懒散强烈抗议~~

在唱坛发的歌为啥不搬过来,害得上门MP都木地方!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飞渡是几零后的呀,居然这么老的歌都能唱出新生命来。赞一个。
飞渡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小童这么耐心的听歌写评论 :) 我最近唱的这几首我听着也比较空比较远. 好象MIXER弄的不对. 以前效果很棒的.很多功能我都忘了怎么弄了. 正在慢慢的摸索.希望有一天能鼓捣出来比较贴近的声音 :)
我还嫉妒你的空灵的嗓子呢.看来真是媳妇是人家的好.卡卡卡.
童小梨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偶像你唱了不少,我最近太忙一直没来。
发现你不错哈,继续多唱,我会常来拜访的。

声音天生丽质,高音好圆润,我羡慕嫉妒恨。
咋觉得你的声音后期做的好像有点远。。。是不是我的耳机的问题。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