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天涯歌女

(2011-09-09 20:30:41) 下一个

 

天涯歌女

田汉词 贺绿汀曲
飞渡翻唱

天涯呀海角
觅呀觅知音
小妹妹唱歌郎奏琴
郎呀咱们俩是一条心
哎呀哎呀, 郎呀咱们俩是一条心

家山呀北望
泪呀泪满襟
小妹妹想郎直到今
郎呀患难之交恩爱深
哎呀哎呀, 郎呀患难之交恩爱深

人生呀谁不
惜呀惜青春
小妹妹似线郎似针
郎呀穿在一起不离分
哎呀哎呀, 郎呀穿在一起不离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飞渡 回复 悄悄话 咩哈哈哈。后知后觉的来谢谢大师姐!马哥和史东同学!天涯海角觅知音!
史东 回复 悄悄话 嘿嘿嘿。。。我中午停了半个小时 循环。。。。 :DDD
zqy68 回复 悄悄话 酥!又甜又酥!!!
Maddux 回复 悄悄话 呜哈哈哈哈哈。。。桃酥前来报到!!!!!!!!!!。。。。。。。
snowfall6789 回复 悄悄话 嗲 美 好听极了。。。
飞渡 回复 悄悄话 回童童: 我要唱那种有气质的歌曲..例如你的好多歌曲那简直就是灾难重重! 现在想开了.....瞎唱就好了. 哈哈哈.
童小梨 回复 悄悄话 这首真甜美呀。。。你的嗓子好合适。
你大歌小歌甜歌苦歌都能拿捏,真羡慕!

我要唱这种甜歌肯定是个灾难。。。哈哈哈
飞渡 回复 悄悄话 俺临睡前又习惯性的上来搂一眼....就看到你在这里留步.你真是个实在人儿,还这么性急捏.卡卡卡. 我这个是山寨版,周旋那小嗓子端的是纤尘不染,理直气壮的美!
偶尔发飙 回复 悄悄话 后知后觉地来听歌。。。哎呀哎呀,听得我那个。。。替周璇狠狠地心酸了一把,又替她偷偷捏了把汗:“还好,还好,这个叫飞渡的没赶我前面唱这歌”。。。

果然是黄莺出谷。

飞渡 回复 悄悄话 多谢青青!这个是用你推荐的MIXER 弄成的 :) 你ID换图片啦. 小凯蒂笑的真开心. 能看到你的影子.
青草青青 回复 悄悄话 你的歌是一贯地让人惊艳,这个合成也做得很好!要多唱多唱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