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The Indian Summer Night

(2011-09-20 20:39:45) 下一个
 
   

The Indian Summer Night
词/郑娟 曲•编曲/RICKY

原唱: 张雨生 翻唱: 飞渡

爱在冷却前最沸腾
才知道付出那么深
听我说
你是我灵魂中 最珍贵的收获
从来不曾怀疑过

虚假的承诺我不说
失去你会孤单寂寞
这季节 有耀眼的阳光 有任性的月亮
别让爱变成了迷惘

在落叶风中想着你
The Indian Summer Night
让爱逍遥自在
和你分享云端的梦 相拥温柔在雨中

在落叶风中爱着你
The Indian Summer Night
让爱逍遥自在
当你说永不离开我 黑夜不再空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飞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童小梨的评论:

啊? 现在系统允许我回复了 :) 谢谢贴心的小师妹 !!!! 你到哪里都要幸福!
童小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飞渡的评论: 才发现大头师姐找到师妹那里去了。哈哈,我家乱七八糟的,还没有好东西招待,主人还经常不在家,怠慢了。特来回访,嘻嘻。
飞渡 回复 悄悄话 回童童:我是特别喜欢这首!喜欢雨生的很多歌曲.是最近才发现喜欢他的歌的,实在是后知后觉.
童小梨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太好听了,我怎么会才第一次听啊!

感觉你特别喜欢这首歌,已经把握的特别好,也很熟悉,很游刃有余的感觉。

这首歌的原近距离好像差不多。。。嘿嘿
飞渡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紫秋喜欢!嘻嘻,今晚本来是要弄清查MIXER的,结果一贪晚没有搞定.俺明天再看看啊.
紫秋 回复 悄悄话
到这里再来欣赏,非常喜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