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天天想你

(2009-07-10 18:56:19)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草上飞翔 回复 悄悄话 又听了两遍,我发现你的音色和气质很适合唱我多年前写的一首原创歌曲,如你有兴趣,请与我联系,谢谢!
草上飞翔 回复 悄悄话 歌声中有自信,坚韧不拔,给人以力量!
飞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ansemao的评论:
谢谢猫猫,听歌高手!我唱得不怎么地,但是非常同意你说的雨生很执着。他的很多歌曲现在听来都很执着热情。
sansemao 回复 悄悄话 空灵舒展,想长了翅膀,跟张雨生执着完全不同。
飞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ivicex的评论:
笑傲江湖里的蓝凤凰? 记不得小说里的形象了,记得电影里的 :)
civicex 回复 悄悄话 非常喜欢你舒展优美的声音,一首意境温柔的歌,却同时散发出潇洒自在的意味。你就让我想起一部小说中的人物:蓝凤凰
飞渡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才人北美小朱来听歌并提出表扬 :)
北美小朱 回复 悄悄话 宝贝推荐的很对!飞渡班长的演唱的很好!
飞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贴心宝贝的评论:
谢谢宝贝来听歌,你的歌越唱越好了。我要学习,多唱多唱 :)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好听!在知音看到才知道你有新歌了呢。
飞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海上的雾的评论:
谢谢你!你唱歌的落落大方的态度我也非常喜欢!多唱啊!
海上的雾 回复 悄悄话 顺着你的留言来听歌了,

你的这一版和张雨生的很像,

你的声音真的很特别,我非常喜欢,

飞渡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青青来听歌!张雨生的代表作没有听过阿。你出来太早啦。哈哈哈。
青草青青 回复 悄悄话 搬个小板凳听! 第一次听这首歌呢, 真美, 同意松鼠的"空灵飘逸,深情动人".
飞渡 回复 悄悄话 松鼠太轻快乐!! 谢谢! 后来才发现我把"伫立"唱成"矗立"了。汗。。。。
squirrel_6 回复 悄悄话 如果我不勤快,就坐不上这沙发。

唱得太美了,空灵飘逸,深情动人。

听你千遍不厌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