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和米奇鼠合唱《美丽的神话》 ---链接丢失

(2009-06-12 17:36:52) 下一个
 

                                                                                                               谢谢米奇鼠合成并制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飞渡 回复 悄悄话 多谢如风来听歌. 我就多给你上茶好了 :D
williamzou 回复 悄悄话 海上的雾 你的声音是我的茶,
---------
这茶我也很饭啊:))
squirrel_6 回复 悄悄话 再复习你的歌,还是那么感动和喜爱。
飞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ouyou~的评论:
谢谢悠悠!你的图像好可爱,看起来就是个悠闲的叼着冷饮四处闲逛的美女 :)
youyou~ 回复 悄悄话 真是漂亮!!!!!!!!!
飞渡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的鼓励!我刚刚在唱坛听了你的英文歌曲。你唱的很棒!要多唱 :)
海上的雾 回复 悄悄话 你的声音是我的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