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妈妈的吻 ----链接丢失

(2009-05-09 20:21:43) 下一个




 


我的爸妈是我最敬重的人,是我心中最安稳的一个角落,因为他们,我觉得我有福气。

母亲节来临之际,唱这首歌给妈妈,衷心祝愿我的妈妈和爸爸平安,健康,快乐。

希望将来有一天我能做的和妈妈一样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yanshan 回复 悄悄话 声情并茂,荡气回肠
飞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漂流中的不死鸟的评论:
谢谢你!也谢谢你的宝贝儿子喜欢 :)
漂流中的不死鸟 回复 悄悄话 斑竹,百听不厌!比原版耐听多了。我儿子从电话中也听了一遍又一遍!
飞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猪妈妈鼠宝宝的评论:

猪妈妈鼠宝宝,恭喜你,一家欢聚,你的爸爸妈妈看着这三个外孙一定乐得合不拢嘴。天伦之乐,乐不可及 :) 好好的享受!
猪妈妈鼠宝宝 回复 悄悄话 听得眼泪哗哗的。

正好也是因为刚收到爸妈拿到签证的好消息,想着可以马上团聚,好好陪陪他们。。。

Co 青草青青的,终于又听到你动听的歌声了, 真好!

飞渡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偶然班长和青青班长。哈哈,两大班长驾到,咱这蓬荜生辉 :)
青草青青 回复 悄悄话 大顶一把! 听得眼睛都湿了, 谢谢飞渡的好歌,能再听到你美丽的歌声, 真好!
来自偶然 回复 悄悄话 MM唱歌很好听,为什么不发歌坛啊?常见你去顶贴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