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回国旅行4

(2007-02-02 23:25:52) 下一个
结束了丽江之行之后,还有几天时间.我想了想好不容易跑出来一趟不如把想去的地方都去了,况且口袋里还有些银子.该去哪里的确让我费了点脑筋.昆明,大理,西双版纳,还是别的地方.最后还是去西双版纳占了上风.因为西双版纳在我小时候留下了美好的印象.都是小学的课本给西双版纳做了免费广告.
于是我又给旅行社打了个电话,让他们给我安排一下西双版纳的行程.当天晚上就从丽江飞往西双版纳.其实去西双版纳之前,西双版纳有啥好的地方,我也不知.全听旅行社安排了.野象谷-植物园-原始森林.
据导游讲,在野象谷运气好的话还能看到野象.结果我是没看到,倒是看了大象的表演.


结束了野象谷之后,我接的第二天的行程-植物园
其实,我对植物园并无多大兴趣,即来之则安之.在去植物园的路上,我们的导游建议我们去玩一次漂流.由于我们是散客,只有3个人凑在一起.人少意见好同一.说去就去了.
漂流的出发点


漂亮的傣族骚得利


爱伲族阿布和阿利


植物园倒是蛮大的
楠木


植物园


最后一天的行程是原始森林
原始森林除了看孔雀之外,也没别的了.
孔雀东南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