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回国旅行2

(2007-02-02 23:25:52) 下一个
单男这名字是我去香格里拉时,导游给我起的.只因为我是一人独行.
香格里拉是个很不错的地方.一种悠然自得感觉令向往.我虽然是冬天去的.草木皆枯,但能令人可以想象到春天到来时那种美丽的风光.有机会我还会去一趟.
香格里拉的冬天








当我在湖边欣赏景色是,正好看一对藏族姐弟.我就和他们合影一张.可能他们看见我是男的吧,他们有点紧张


可爱的藏族小孩
在回来的路上我们参观了藏族房子.藏族房子一般是两层.第一层是关牛羊,第二层才是住人.进藏族家时,右脚进,左脚出.如果你想知道这家的主人是否有地位,只要看看这房之的柱子粗不粗.当然转桶是必不可少的.转转桶时必须是顺时针转.转一遍就代表念一遍经.
转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