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婚姻保卫战

(2007-02-02 23:13:43) 下一个
婚姻保卫战

相信大部分老公, 和三十哥哥一样. 人不犯我, 我不犯人. 没人来勾引, 自己也没时间没精力去勾引别人. 老婆孩子, 工作父母, 已经忙得焦头烂额啦. 但千万别给他们机会呀. 若是有年轻的漂亮妹妹来勾引, 那是一勾一个准.

谁不喜欢年轻漂亮的女孩子呢? 别说男人喜欢, 连我都爱. 看着就舒服, 养眼. 光年轻也行, 青春无敌呀!

但是亲爱的男同学们, 想过没有:”接下来呢?” 杨琳的<玻璃心>唱道:”破碎了就难以再愈合”. <一声叹息>里男主角夹在老婆和情人之间受气, 他对朋友说:”她(情人)就是个仙女, 也不值. 更何况世界上哪有什么仙女呀?”

女同学们, 不要让事情发生. 我有一个女朋友. 老公去中国工作, 遇见初恋情人. 她问我:”他出轨我是原谅还是不原谅, 我不怕没感情的出轨, 就怕有感情的”. 我说:”傻姐姐, 你想保全家吗? 不要让它发生.” 女友带着儿子, 就追到了中国.

未婚的小姐们, 别去招惹已婚男人. 男人都是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 真想让他离婚还真是不容易. 那受伤害的还是你自己. 他就是离了婚, 一个放弃妻子, 遗弃儿女的人你敢要吗?

天长地久的爱情是童话, 柴米油盐的日子是现实.

总之人人要打一场家庭保卫战. 马大姐不是说了嘛:”麻将搭子还是元配的好, 何况还有一骰子”.

慢砸砖, 雨丝家刚买了新房, 不用再盖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