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气球节随拍(3): Girls Go Wild..

(2009-06-09 13:18:13) 下一个
两个MM越玩儿越疯,扯过三角架跳起了钢管舞.那个老美摄影师感叹道..拍了几十年的照片,今天才知道三角架要这样用才最好.
1.

2.


这两张是MM们允许贴的.其他的太过大胆,MM们不让贴..

这时候老飘飘们来电.我告诉他们我们的方位.他们也赶到了湖边.伸头看了看疯狂的MM,吐吐舌头.不好意思地走开了.

两位MM疯得还不过瘾.又对摄影师提出了新的要求,说唯有这样,才能调动她们的情绪.被我当场严词拒绝.至于什么要求,你们大家猜去吧.只告诉你们,肯定没人猜得到.

MM们疯够了,临走,我又顺手拍了几个气球.
3.


大家回到会场.孩子们还在Kids Zone疯玩儿.我们几个每人找了杯葡萄酒,坐下开始神聊.感叹人生.其中一个MM越聊越激动,动作大得把我的杯子都打翻了.我不禁暗暗嘀咕..说起来我认识她们也有几年了.平时都是一派淑女作派.今天才见英雄本色.酒真是个好东西啊

趁着两个MM疯聊.抓了旁边草地上打架的两个孩子.
4.


一晃,中午到了.大家开始讨论到那里去填肚子.Frank事前准备了大量的美食.老飘飘一早已经在湖边找好了picnic table.怕万一食物不够,Ed临时又买了个大Pizza.孩子们最喜欢了.一行人杀到湖边.酒足饭饱.起得太早,大家都有点累了.有几个伙伴就先回家了.老飘飘和Frank躺在躺椅上,在湖边睡觉.

我最辛苦,还要带领导们去Outlet Shopping.

等到再回来,天已经黑了.我一个人走到湖边.拍到了落日的最后一抹余辉.

5.


天很快就黑透了.这个晚上是气球节最高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