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回国看奥运(三)

(2008-09-04 12:38:46) 下一个
据房东老乡讲,他知道有一条小路.可以绕开看山的民兵.爬到野长城上.第二天一早,大约四点多,我就把房东叫起来.让他带路.他把我带到一个小路口就回去睡觉了.俺深一脚,浅一脚的爬过大坑,翻过逗坡.总算在天亮以前爬上了长城.这段长城真是野长城.所有的了望台都崩塌了.又赶上俺点背,等了一个多小时左右.太阳生起的方向,浓雾一片.等了两个多小时.只拍得了以下两张.

1)


2)


还被蚊子叮了一身的包.

眼看太阳出来了.惦念着山下还有老有小的一家人在等我.只好打起精神,打道回府. 老乡早以准备了丰富的早餐.别的都亡了.就记得那个炒土鸡蛋真的很香.后来我在街上碰到了个老美,我把我这段经历描绘成Bed and Breakfast, Chinese Style.谗得他一个劲的问在那里.他也要来住几天.

却说吃过早饭,大小领导一起去逛水长城.倒也山清水秀.一派城里绝对找不到的景色.只可惜阴云密布,黄历上说了..今日不宜拍风景片..

3)


4)看到有人从城里巴巴的赶来拍婚沙..


5)俺腆着脸凑上去蹭拍了一张..


6)这个天气拍人像倒适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