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的爱

我是一个海外的游子,不知道自己的下一站在哪里,如果你在这里找到了你的共鸣,那将是我的荣幸。
正文

我该不该离开哪个已经不可爱的丈夫?

(2007-03-24 23:04:49) 下一个

我和孩子在国外生活快6年了,当初和先生一起出来的,一年后他回国发展,因儿子不想回去上学,所以只好陪着孩子在外。今年先生想让孩子上大学后我回去,可我已经没有回去的动力了。你问我为什么?1、不喜欢国内的环境,人与人之间没有真诚;2、不喜欢国内到处人山人海,说话隔着山都能听到;3 老公已不是过去的老公,和家人说话好象在说工作,动不动让你拿方案,或者你一句话没说完就下指示;5、当初分开时候是一个生龙活虎的猛男,如今是一点情趣都没有的老男人;4、如果他每天和什么人一起、做什么都不让家人知道,什么时候他打电话给你都会被别的人或者事打断而留下你一头雾水,而你打电话给他却总是吱吱唔唔的好象啥时候他都不方便,谁还想和这样的人生活呢?不回去吧,又可怜他父亲刚去世母亲高龄无人照顾,还有就是可能婚姻就该结束了.请大家帮我拿主意吧,我快疯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狐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auticl的评论:
cool
Nauticl 回复 悄悄话 中 通 外 直 , 不 蔓 不 枝
香 遠 益 清, 亭 亭 淨 植
可 遠 觀 而
狐仙 回复 悄悄话 出水芙蓉/现下,你无风不摇曳
备受娇宠,可谁人晓得
你紧闭的芳心下,颗颗莲苦
转回头,找不到来时的路
荷塘深深处,独握一根清骨

静待,萎叶茎时的疼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