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的爱

我是一个海外的游子,不知道自己的下一站在哪里,如果你在这里找到了你的共鸣,那将是我的荣幸。
正文

We Married Sinners,not Jesus

(2007-03-03 21:40:13) 下一个

        昨晚上做了一个曾经做过3次、这是第4次的同一个梦,出门办完事后就找不到自己的车,然后惊醒,接着开始感到心里不安。我明白这个梦,是对自己与老公之间恩怨的写照:理智告诉我应该回国与他团聚、可我发自内心不想再次见到他。
       早餐后,拿起电话想找一帮人一起乐乐以驱除心中的不安,可打谁谁不接,找谁谁不在。无奈找到一个教会里的姐妹,原来最怕接她的电话,因为她一说话就停不下来。和她在电话里估计聊了1个钟头,把自己做过的梦、自己受过的委屈和心里对老公及他老家人的怨恨都对她说了,没想到她的一句话竟让我的怨气消除了。
   “We married  Sinners, not Jesus" . so  "Put your every past stuff in a box , then enjoy your new life."
如此简单,却寓意深刻.顷刻间,多年来无法忘怀的委屈和那挥之不去的对老公的怨恨像烟一样消散了!内心感到一种从未有过的平安!
           谁能料到,10分钟后竟然接到老公电话,他父亲刚刚因为心脏病发作永远离开了!本来已经打算彻底结束与他的关系,因为所有的委屈都是因为他那没有文化而且自私的父亲及家人引起的。而自己多年的付出和对他家老的小的无微不至的照顾,竟然在受委屈时老公连一句安慰体贴的话都没有!
       
        可此时此刻,过去的已经不重要了,心里想的只有一件事:就是心痛老公和想陪陪安慰年迈的婆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