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礼小情义重-儿子女儿送给老公的父亲节礼物(图)。

(2007-02-01 13:04:16) 下一个
星期五晚上当老公下班一进家里。两个孩子就高兴的扑上去大HUG一下,儿子迫不及怠的说:爸爸我有礼物给你,是我今天在学校做的。当他从书包里拿出来时,我也凑上去好奇的看看到底是什么礼物。因为儿子没有给我讲过给爸爸礼物的事,我事先不知道。儿子做的这个外表是一件衬衫配领带。里面还写了一些他对爸爸的感受,,虽然简单的话,老公看了特别开心。看过后抱着儿子亲了又亲。










小女儿因为看到哥哥给爸爸礼物,就想起来她也做了礼物。急急忙忙把礼物给爸爸看。小女儿因为在PRESCHOOL还不会写字,只好照葫芦画瓢写下对爸爸的爱。老公念完后也是抱着她亲了又亲。




我给的礼物是今天中午从教会回来后才拿出来给老公的。因为他上班常常要穿衬衫打领带,所以这个最合适他。




前几天老公戴了几年的手表坏了。我就对他说正好父亲节要到了,我就买个手表送给你。老公说你买一个20元左右的就行了。再三说手表只是用来看时间的,没必要买的太奢侈。我知道如果我买贵了,他肯定会退回去,所以我就买了这个手表,原价20元,因为父亲节$5 OFF。老公拿到礼物后价钱样式都满意。





今天下午教会还有父亲节的活动-在一个公园有BAREQUE。我们推掉没有去。因为我们最近很忙,我们需要一个自己的FAMILY TIME,今晚全家吃PIZZA,一起准备看电影,全家可以好好休息,ENJOY在一起的时间。也祝愿大家有一个愉快的父亲节!


这是我家今年开花的第一支ROS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