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春耕-我与冰雹有个约会(图)

(2007-02-01 13:04:16) 下一个






上星期五下午接完孩子一看天气阴天,没下雨,就到车库里把我从COSTCO 买的4棵ROSE,
在NURSERY买的两棵CAMELLIA(茶花)。朋友给我两棵HYDRANGEA(紫阳花) 一起拿到后
院子准备把它们种完,因为约好工人这个星期六CLEAN院子,我就想把要种的全种下
去。把挖坑的工具拿好,孩子们在PLAYGROUND 玩,我就挥镐大干。没想到刚干了一
小时,天空就开始变阴,一会儿就有隆隆的雷声,把孩子们吓的赶紧望家里钻,我
想可能要下雨了,正打算收工,还没等我进房子天上就下起了冰雹,我一看好大,
还好砸在身上没什么感觉,我赶紧拿了相机照了下来。以前也遇到下冰雹,只是没
有仔细看,我和儿子女儿把它放在手里仔细看到底有多大,什么形状,很有趣。只
下了5分钟就停了。一会儿又下起了小雨。我只好收工。我才种下去两棵茶花,剩下的等
天气好的时候再种。就象生活中有明媚灿澜的日子,也会有阴云密布,晴转多云的
时刻。就象最近家坛的气候。我喜欢来家坛,在这里学习了许多的东西,喜欢看网
友贴家里装修,种花种果树的帖子。来时间长了也就慢慢有感情了,每天总来逛一
会看看有什么能学习的,抽空也愿意分享一下自己理家种花的心得,我想许多的网
友和我一样倾注了时间和感情在家坛,把它当成家一样,所以自然对家有要求,每
个人的期望不同,所以家坛时而艳阳高照,时而晴转多云,甚或乌云密布,偶然还
会狂风大作,电闪雷鸣,这样才更接近真实。家坛不同与其它论坛,很多的网友都
是实实在在过日子的人,来这时间一长,自然一些话题就多了,难免跑题,一方有
些小错,另一方批评抱怨,也属实在常见。它是在测试我们的爱心,我们的心胸度
量。多一点宽容,多一点理解我们看家坛就会多云转晴,多来分享你爱家的经验,
家坛好帖就会越来越多。如果喜欢家坛不要老想着我从家里能拿什么,多想着我能
为家里做点什么贡献-填点瓦,加点砖。家坛就会越来越象一个家,越来越温罄了。
这是俺和冰雹约会后的体会,欢迎砸砖。

<玫瑰人生>,喜欢JAZZ朋友知道有很多名家演义的经典版本,这是支曾在<天下无贼>中出现的小野版ENJOY!!!
La Vie En Rose Lisa Ono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