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聖誕送禮小百科.

(2007-02-01 13:04:13) 下一个
韋蒂斯(www.christianwomentoday.com)

由於很多親友相近結婚生子,我們的大家庭很快就成長一倍,算算我的近親,今年在我聖誕節送禮的名單裡,少說也有十八位。再加上我們住的都相隔百里以上,送禮需要很多的包裝及郵寄。佳節送禮對我而言,簡直就像看牙醫一樣的無奈。

可慶的是,去年我們家人一起坐下來,想出一些極具創意的點子。

首先,我們決定送每個家庭一個禮物,取代原來的每個人一個禮物,這個交換禮物的點子尤其對單身的和沒有孩子的家庭更公平些,因為他們通常都得買許多禮物送人,但是收到的卻少的多。況且,我們也可以省去許多給男士們買禮物的煩惱,簡單選購些蠟燭及帶香味的洗澡用品對女士們可能管用,但對男士們可就行不通了。

其次,我們同意多注意些「愛的經驗」的禮物,當我的姊妹們和我一起回想我們的童年,我們發現其實最讓我們珍惜的不是禮物本身,而是我們的「經驗」。因此,在我們的聖誕禮物清單中就充滿一些我們想要的「愛的經驗」,例如:球賽或藝術表演的門票,餐館禮券,動物園或博物館的門票;更棒的是,你只要把這些禮券門票放在一張卡片裡面,貼上郵票就可以直接放入郵筒寄出,你再也不需受包裝禮物、上郵局排長龍之苦了。其他一些「愛的經驗」,包括:可以留住回憶的照相本、全家一起玩的紙卡遊戲。說實在的,沒有任何禮物會比快樂的回憶更有價值的了!

這些創意送禮的點子簡直像救命一樣的寶貴,更何況施者與受者都受益良多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