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给湿疹宝宝妈

(2007-02-01 09:58:57) 下一个
刚才在下面看到一个可爱的宝宝被湿疹困扰.其实我们的宝宝都很HAPPY,湿疹那么重,自己笑的还挺开心.
我家宝宝前几天的湿疹也是那么重.看的我心痛.前些时候在医院里碰到一个来自中东的妈妈,她说用橄榄油可以治湿疹.她的宝宝就是出生后宝宝的奶奶用橄榄油给宝宝涂抹全身并加以按摩,说这样可以防止和治疗湿疹.她说我们这里有个中国人店里有那种橄榄油.我也懒没去中国人店里找她说的橄榄油.因为当时正说到这里,医生叫她进去轮到看她了.她一出来就轮到我了.没时间说具体的牌子.
没两天我宝宝的湿疹加重了.我心里一急,就用家里做菜的橄榄油涂在宝宝脸上了.看她脸上没油就涂.并且每次换尿布还往屁屁上涂.原本红红的屁屁涂了一天就好了.不过那天宝宝拉臭臭很频繁,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涂了油的原因.第二天我就没给她屁屁上涂了.因为也好了.她起红屁屁的起因多数时候都是因为家里来了朋友,大家只顾玩了,顾不上她,尿布上有屎没及时处理造成的.
用橄榄油涂了两天,脸上就见好.流水的地方也结了痂,在第三天的时候就掉了.脸没那么红了.说起来也挺对不起宝宝的.因为自己懒,看她好了,涂的次数就没那么多了,一天也就涂一次.不过真的是有效.
有兴趣的妈妈不妨试试.涂全身最好.因为冬季太干燥了.另外不要洗澡洗的太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